簡媽咪:「我們真的很感動育苗對孩子們的影響」《Win Win全美語學校》北投美語補習班

by 清晨5:23:00 1 意見

時間飛逝,五年前的一個因緣際會下,讓我們接觸了「育苗」團隊,當時孩子國小二年級。從孩子們會主動跟同學推薦育苗,至長大後的願望是「想要像郝老師一樣,開辦一個能真正培育孩子且重視孩子成長過程的安親班」,就可以知道育苗老師們的付出,在孩子們心中留下的點點滴滴。


        對於三個孩子的教育方式,我們夫妻一直是以傾聽、陪伴、支持的態度,試著在過程中
欣賞孩子們的優點,也增加彼此的互動。身為上班族的我們,無非就是希望能夠找到一個可以安心託付孩子們的地方,讓孩子們得以在好的教學環境下成長。

  雙胞胎是我們初為父母的經驗,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我們跟多數人一樣,不斷的摸索、學習、嘗試…為的就是給孩子們找一個適合的環境成長,歷經了幼稚園、國小、安親班等等的選擇,我們也嘗試讓孩子參加私立中學的考試,很幸運的兩個孩子考上了他們心中想唸的中學。對我們而言是憂喜參半,喜的是看到孩子們如願以償我們也感到欣慰;憂的是孩子們未來的挑戰與競爭力會更多,相信壓力也會隨之而來。但我們總比其他的父母多了一份安心,因為我們有育苗支持,有郝老師團隊可以給我們好多的建議。深刻的感受到郝老師創立育苗不像其他的安親補習班以利益為主要考量,郝老師更多了一份執著,用心投入辦學之外更能清楚掌握孩子的個性與情緒,不斷的嘗試使用不同教學方式。

  育苗分擔了我們很多工作,讓我們有更多的時間欣賞孩子並且能為孩子的下一步提早規劃。育苗的老師們也很有耐心的傾聽家長與孩子們的意見,陪伴家長與孩子們一起成長。我們認為能與孩子們保持良好溝通是最重要的,在育苗孩子們會將很多事情與心情跟老師分享,老師們除了能給予正確的觀念之外,更是孩子們情緒抒發的良好管道,如此能讓孩子專注於學習的部分。在此,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很感動育苗對孩子們的影響,孩子們舉目所及是好的環境、好的觀念、好的學長姐,相信他們的未來也會有好的發展。 我與先生誠摯的感謝育苗的所有老師,無論是現在或未來的老師們,你們給予三兄弟的指導他們都吸收了。希望他們能在育苗的傾聽、陪伴、支持下走向下一個人生的階段,成為一個有涵養有目標的人。

試想天底下有什麼工作可以有機會改變人的一生,惟有教職的工作呀。當年我放棄北士商的教職工作是為了投入家庭,現在身為國家級智庫責任也不小,幸好有育苗團隊,在這期間沒有育苗我也無法取得博士候選人資格,而爸爸也無法在工作上三級跳的。這也是為什麼兩位表妹們也在石牌開安親美語(留美碩士)而我們依然選擇育苗,不外乎是「信任」。孩子們其實在成長過成中表現不是很完美、很優秀、很突出,但我卻很欣賞三個孩子的天真、善良,如果有麻煩老師們之處還請多多見諒,也不吝多撈叨他們幾句,因為我知道老師們都是為他們好。也希望他們多加油。再次感謝郝老師及團隊老師們。

感謝安親小四 Edward & Win Win全美小六 Harrison&小六 Benjamin 媽媽的分享




三重分校: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79號1F (02) 2976-7887


北投美語補習班,北投英文補習班,北投英語補習班,中央北路一段,國小,安親班,課輔班,推薦,分享

YuMiao

育苗國際文教事業

歡迎來到育苗國際文教事業,「育苗」的起源是一顆顆希望的種子,它們激發了我們對教育的靈感與熱情,我們夢想成為細心用心的播種園丁,陪伴著一株株幼苗成長茁壯,於是在2001年的北投,集結了執行長郝老師20多年的教學研究心血,育苗文教事業正式成立。

1 則留言:

  1. 請問有週三 週四 週五其中一至兩天 下午16點的英文課可以上嗎?
    可以有到北投國小接孩子去補習班的服務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