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亞辰心得分享-北投育苗資優文理補習班-全科班

by 凌晨4:47:00 0 意見
  國三參加了育苗的全科班,因為在這之前都沒補什麼習,所以,那段全科班的日子特別難熬,每天早出晚歸,除了是體力的折磨,更考驗意志力。不過,我還是撐過去了,因為我有一群為了理想一同向前的同學和每一位不怕被問倒的老師,不管事學校還是育苗都一樣,有他們的協助與支持,我度過了這難關。
  另外,我要特別感謝劉老師,朱老師和勁城武大帥哥。首先,謝謝劉老師,因為我們每天都要到十二點才下班;更感謝朱老師,她除了晚下班,就連六日,她都義無反顧地陪著我們,朱老師根本是全年無休啊!最後我要謝謝勁老師,每次上她的課,他都不斷地告訴我們一些很勵志的話,還有個人約談,這都對我幫助很大,聽完後,總使我信心倍增。希望郝老師能幫所有育苗老師「加薪」(包含助教)。   我個人沒有強科,只有弱科,尤其是國文、社會,其中作文更是我的罩門,但是透過勁城武大帥哥的「每日抽查小日記」使我開始認真寫作,到後來我的靈感如雨後春筍般地相繼湧入腦中,寫出成就感後,每天最開心,最讓我期待的就是寫小日記與小短文,甚至還會自創題目。雖然我沒補社會,但是我都讀學校課本和講義,還好有勁老師的抽空,幫我度過這難關,真的非常感謝勁老師的鍛鍊。   這些日子以來,擁有許多貴人的幫助,他們的恩情我將牢記在心,而最感謝的,是那位在天上的父親,感感謝祂賜給我這一切,這是個挑戰,更是個珍貴的禮物。雖然當時我實力不足,但我知道只要努力前進就能克服這困難挑戰。   在這段日子,我深切體悟到:「驕傲是魔鬼,唯有謙虛才能充實自我。」這去化帶領我度過這苦澀青春。我知道這段日子的辛苦不一定會換來成功,但是不努力決不會稱公,唯有進全力以赴,才有可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建國中學 122班 卓亞辰




育苗國中文理補習班,北投補習班,北投補習班推薦,北投文理補習班,北投文理補習班推薦,北投國中文理補習班,北投國中文理補習班推薦,北投數學補習班,北投數學補習班,北投生物補習班,北投國文補習班,北投理化補習班

YuMiao

育苗國際文教事業

歡迎來到育苗國際文教事業,「育苗」的起源是一顆顆希望的種子,它們激發了我們對教育的靈感與熱情,我們夢想成為細心用心的播種園丁,陪伴著一株株幼苗成長茁壯,於是在2001年的北投,集結了執行長郝老師20多年的教學研究心血,育苗文教事業正式成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