繆維 心得分享-北投育苗資優文理補習班-全科班

by 凌晨3:43:00 0 意見

     
        去年暑假剛進全科班,那時候大喊了自己想唸的高中_師大附中,但其實喊完都有點心虛,因為那時的我根本都還沒努力,想考上簡直是天方夜譚,記得我第一次模擬考大概是
"大直"然而當時的我竟忘了自己的初衷,心想這就已經足夠了。
但因為全科班的氛圍,經過一兩個月的努力,發現的確頗有收穫,才開始對當時所喊的師大附中有了想達到的渴望。

        第二次模考到了"大同"也差不多這時候,我開始疲憊了,只要到了下午,眼睛就會變得很乾澀,晚上到了育苗甚至章步態開,只得靠著堅忍的意志力與老師們的精神喊話,終於在第三次模考到了我的目標"師大附中",剩下倒數一百天的時候,因為在家會分心,所以我開始跟同學在每個假日都留在育苗看書,也因為開始緊張,第四次模考掉到了"成功高中"

         最後,會考出來的結果出爐: 成功高中,當我得知的時候,確實有點惆悵失落,畢竟我的目標一直以來都是師大附中,而每一次的模考也都是越來越好,原本以為最後一次的(模擬考)會考會讓我心想事成,沒想到,事實就如木已成舟,無法改變了。

        後來仔細想想,其實不用感到沮喪,因為年國三開始,我已經拚了命在讀,幾乎快把自己榨乾了,所以,我最後也無遺憾了,因為"成功高中"是我盡了全力所得到的結果。




YuMiao

育苗國際文教事業

歡迎來到育苗國際文教事業,「育苗」的起源是一顆顆希望的種子,它們激發了我們對教育的靈感與熱情,我們夢想成為細心用心的播種園丁,陪伴著一株株幼苗成長茁壯,於是在2001年的北投,集結了執行長郝老師20多年的教學研究心血,育苗文教事業正式成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