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韋辰 心得分享-北投育苗資優文理補習班-全科班

by 晚上11:01:00 0 意見

         我在國中二年級因為成績不上不下,經朋友推薦下來到了育苗,我一開始以為所謂的補習班會是一個腥風血雨的修羅場,在裡面日子將會升不如死,殊不知原來育苗是個如此美好的讀書場所,而且還有一位英俊瀟灑的理化老師這位大帥哥讓我覺得我的人生充滿意義。

         在育苗學習過程中,我發現這邊的上課方式跟學校比較起來很不一樣,尤其是勁城武大帥哥的課程,在每次的課程中都帶有不同的驚喜,勁老師的理化課甚至成為了我每個禮拜最期待的課程。

        在會考前衝刺的日子中,真的很累,但是育苗中的好同學跟好老師們都一直陪伴在我身邊,使我有動力繼續奮鬥下去,雖然到了會考前的一個月,我身體撐不下去,只好放棄育苗部分課程,包括勁城武大帥哥的理化課,以及每個禮拜的成語造句 (造句超好玩的),只剩下我弱項的英文以及國文,不過在國文可下課,帥勁都會來詢問我近況,並鼓勵我,讓我感受人間的溫暖。

        雖然我最後沒有如願考上建中,但是在附中的生活也很有趣,成為了大帥勁的學弟,也很高興!

師大附中 1468 林韋辰




YuMiao

育苗國際文教事業

歡迎來到育苗國際文教事業,「育苗」的起源是一顆顆希望的種子,它們激發了我們對教育的靈感與熱情,我們夢想成為細心用心的播種園丁,陪伴著一株株幼苗成長茁壯,於是在2001年的北投,集結了執行長郝老師20多年的教學研究心血,育苗文教事業正式成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