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伃 心得分享-北投育苗資優文理補習班-全科班

by 晚上11:58:00 0 意見



    國中是一個,全新的開始跟國小不同的是難度加深範圍變廣,一學期還有三次段考,因為我是一個自己在家就不會讀書的人,所以聽從好友的推薦進入了育苗。裡面的老師都很親切,讓我能勇敢地發問我不會的題目,老師也會逐一清楚的解釋,我心想,我是進入了一個很棒的補習班!

     而在國三的那段讀書日子,我也選擇加入全科班,讓老師幫我安排複習的進度,加上自己的讀書計畫,讓我在國三時不會覺得壓力很大,根學校的同學比,我更能好好的規劃我的時間,那時唯一的困擾是我家住太遠,離育苗遠,也離石牌國中遠,讓我沒有辦法在十點上完課後,留下來和其他人繼續彌補這個不足,我會利用搭公車的時間,讀社會或背英文單字,不僅不會有比別人落後的感覺,回到家後也能安心的洗澡睡覺讓我再次回想起這段時光,都會覺得很充實很懷念。

    這一路走來,在成績上有挫折,也有喜悅,不過每每在我覺得自己累了的時候,看到鼓勵我的老師,看到整個全科班,那些和我依次奮戰衝刺的同學,都讓我有繼續努力的動力,能再次回到軌道向前邁進,很謝謝背後支持我的家長,陪伴我的同學,育苗的每一位老師,當然還有努力的自己,能考上中山女高,更是給自己最棒的禮物!

中山女高   林書伃

YuMiao

育苗國際文教事業

歡迎來到育苗國際文教事業,「育苗」的起源是一顆顆希望的種子,它們激發了我們對教育的靈感與熱情,我們夢想成為細心用心的播種園丁,陪伴著一株株幼苗成長茁壯,於是在2001年的北投,集結了執行長郝老師20多年的教學研究心血,育苗文教事業正式成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