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辰芳 心得分享-北投育苗資優文理補習班-全科班

by 凌晨12:40:00 0 意見


   很高興加入育苗這個大家庭,在邁向高中的路途中,裡面的每個人都幫了我很多,進入國中,課業壓力隨之變重,每一個科目都變得更艱深,
我在理化這一方面有比較多不懂得問題,所以加入了勁老師的理化班,老師孜孜不倦得教導,使我更了解課文內容,他也不厭其煩的為我解答一些
考卷和講義上的問題,讓我明白自己錯在哪裡!
     上了國三,我決定開始複習國一二的內容,但發現自己安排的進度都無法好好完成,所以加入了全科班給自己一些壓力,在全科班中有督促我的
老師,有和我一起奮戰的同學,在這樣良好的讀書風氣之中,每個人都會自動自發的完成當日的進度,照著朱老師幫我們精心安排的複習考進度,搭配
自己重心整理得讀書計畫,讓原本無所適從的自己有了充實的國三生活,其中包括勁老師幫我們抽背社會,為了瞭解我們在社會科的狀況,他都和我們
奮鬥到11:00,有了勁老師的勉勵與陪伴,讓我在社會科有亮眼的成績。
    國三的日子雖然很辛苦,但是是充實難忘的! 就算累了,也有爸媽在背後支持; 就算遇到挫折,也有育苗老師和同學的鼓勵,我很感謝我是育苗的一份子,
在最難熬的日子中,因為他們,讓我知道自己不孤單,也產生繼續向前的動力,我更感謝不放棄的自己! 最後考上北一女是努力了三年,結出最甜美的果實!


北一女 魏辰芳




YuMiao

育苗國際文教事業

歡迎來到育苗國際文教事業,「育苗」的起源是一顆顆希望的種子,它們激發了我們對教育的靈感與熱情,我們夢想成為細心用心的播種園丁,陪伴著一株株幼苗成長茁壯,於是在2001年的北投,集結了執行長郝老師20多年的教學研究心血,育苗文教事業正式成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