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媽媽 :「感謝郝老師和WIN WIN團隊給了我很棒的選擇」。

by 晚上9:46:00 0 意見



是在當了媽之後才開始學著當個媽
以前總是為自己選擇包含人生中的人事物、學業和工作。有了孩子之後開始了為孩子選擇從尿布奶粉到穿著寶貝一路成長我也不斷地一直為他選擇。這些選擇都是發自本能內心對孩子的愛這初衷就是希望給孩子好的、對的且最適合他的選擇!

從幼兒園後小學安親班是我覺得必須再多花心力慎選的地方小學是另一個重要的開始和基礎很多的習慣和培養是不容忽視的。看了第二家之後我就選擇了WIN WIN因為郝老師的理念和WIN WIN的環境和資源打動了我於是就選擇讓孩子進入WIN WIN

在這段過程中坦白說有些小插曲和不諒解的地方因為雙方都有各自的立場和考量有些情緒一直在我心裡但因為孩子愛這個環境和老師我沉澱下來認真思索我原來的初衷原本只是想給孩子一個最好最適合的選擇一個可以給孩子成長和幫助的地方所以我著眼在對孩子有利的部分放下心結忠於最初的選擇。


郝老師常說我是個認真的母親但坦白說我不這麼覺得我只是盡力做我做得到的事罷了在忙碌加班之餘抽時間盡量做到陪讀幫助複習。我覺得孩子大部分的成果和轉變都來自於郝老師團隊的努力和用心謝謝你們的付出和教導感謝我們雙方都能忠於最初最好的理念和初心感謝郝老師和WIN WIN團隊給了我很棒的選擇看到孩子的成長轉變也謝謝我自己當初選擇了WIN WIN
                                                                                                                                                 Aileen沈鉑祐媽咪  2018/8/18

YuMiao

育苗國際文教事業

歡迎來到育苗國際文教事業,「育苗」的起源是一顆顆希望的種子,它們激發了我們對教育的靈感與熱情,我們夢想成為細心用心的播種園丁,陪伴著一株株幼苗成長茁壯,於是在2001年的北投,集結了執行長郝老師20多年的教學研究心血,育苗文教事業正式成立。

0 意見:

張貼留言